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进决赛单赛季排名第一 艾伦祝福他能夺冠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4日02:50

  本报讯 (记者郑淇)一场两个半多小时的比赛结束后,丁俊晖不停地擦汗,来到新闻中心时连马甲也脱掉了。不过好在比赛并没有让他失望,昨日半决赛中丁俊晖6比2战胜马克·艾伦,获得今日中国公开赛决赛资格。这也是丁俊晖本赛季第三次闯入排名赛决赛,因此他的单赛季积分排名也超过了希金斯,独占第一。

  本场比赛丁俊晖一上来就连胜三局,并有单杆137分的表现。此后双方互有胜负,丁俊晖在5比2领先后,又在第七局把握住机会打出单杆125分结束比赛。他举着球杆冲着观众席挥动以致谢。丁俊晖赛后总结,精力集中是发挥出色的关键,他也将全身心投入到决赛当中。

  谈到这场半决赛,丁俊会在赛后说:“今天对手(艾伦)发挥得不太好,一开场就给了我很多机会,让我建立了领先优势,后来我们都有一些失误,打得差不多,主要还是赢在上半场。”

  连续三场比赛,丁俊晖每场起码都有两次单杆过百,即便是难以处理的局面也总能打出高分,对此单杆连续得分数较高,丁俊晖认为关键是自己集中了注意力:“因为打球更加集中精神了,想得也多了,一步一步想下去,对全盘球路都很清醒,脑子里也有概念,这样的话连续得分自然就会容易一些。”

  艾伦与丁俊晖私下关系不错,半决赛失利后他也没有忘记祝福一下好友,希望丁俊晖能获得中国公开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