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鲁能客场挑战津门虎有想法 韩公政称要不虚此行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4月04日03:01
  今天上午9点半,鲁能泰山队一行从济南火车东站搭上动车前往津门。小将邓卓翔感冒发烧,与两位老伤号李蕾蕾和矫哲一起留在了济南。

  11点56分,动车抵达天津杨柳青车站,先期抵达赛地的助理教练马宝刚租用了一辆大巴车早早等候在火车站。天津泰达队主场在天津开发区塘沽,距离杨柳青车站很远,球队乘坐大巴用了接近两个小时才到达入住的酒店。下午4点半,全队来到泰达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两位老总孙国宇和韩公政已经先期抵达,并随队一起来到训练场督训。

  天津各路记者刚刚采访完天津队训练,接着做好采访泰山队的准备。可是泰山队训练课只对媒体开放了半个小时。在前半个小时训练中,伊万主要安排了队员射门,之后宣布封闭,各路记者纷纷离场,伊万开始了赛前战术演练。

  对于与泰达队的比赛,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一定不虚此行,“我们这次到天津肯定有想法,也有信心。亚冠联赛虽然在主场输给了浦项制铁,但对我们打联赛没有任何影响。目前队员的心态不错,状态也很好,体能也不成问题。对天津队的比赛,各方面准备工作很充分。”

  在以往双方多次交锋中,泰山队胜多负少,保持着绝对优势,但韩公政认为过去的成绩不能代表现在,“两个队均发生了变化,尤其我们队变化很大,不能拿去年和以往的成绩与现在做对比。”

  以往泰山队天津籍队员很多,一度曾达到8名之多,如今只剩下杨程、苑维玮和万程3人。这次万程没有来天津,而回到家乡的杨程和苑维玮则表示,会排除一切干扰,准备好明天的比赛。“虽然回到了家门口,但也没有空回去,等打完比赛再说。”杨程希望赢了球之后,队里能让他回家看看。

  记者王兴步

  (时报天津4月3日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