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双雄都没裁判出彩 天王山之战曼联不敌蓝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04日05:26
    英超天王山之战昨晚在老特拉福德打响,缺少鲁尼的曼联最终在主场1比2不敌切尔西。期待这场巅峰大战的球迷没能看到双方精彩的技战术配合,却等来了几次重大误判。裁判一边送上一个大礼:放过了切尔西一个越位进球,又判曼联的“手球”进球有效。此役过后,切尔西从落后曼联一分变成握有两分领先优势,登顶英超在望。

    切尔西在第20分钟取得领先,马卢达左路强突弗莱彻后传中,乔·科尔前点杂耍般将皮球磕入远角。也许是想到赛季末要加盟曼联,英格兰边翼用沉默代替庆祝动作。如果此前比赛还算正常的话,裁判在这时候不合时宜的表演开始了:第26分钟,日尔科夫在小禁区线上放倒朴智星,主裁迪恩选择视而不见。5分钟后,相同的事情发生在赛场另外一边,内维尔铲倒阿内尔卡,主裁找平衡似的选择放过。41岁的迪恩在本赛季执法英超的24轮比赛就吹罚了15个点球,赛前被认为“吹点球的机会是其他裁判的两倍。”但这次他对两个明显的点球都放过明显是矫枉过正。

    裁判的表演在下半场进入高潮:第78分钟,卡劳直塞,德罗巴插上形成单刀右肋10码处右脚劲射破门,2比0。但从慢动作来看,卡劳传球时“魔兽”明显处于越位位置。曼联第81分钟扳回一城,纳尼禁区左侧传中被切赫勉强扑出,皮球打在马切达手臂上后反弹入大门,这是个明显的手球。但主裁竟然承认了这个进球!

    难怪ESPN数度强调:“裁判们这么做一定是为了博第二天各大报章的头条位置!裁判一边送上一个大礼,也算是维持了某种意义上的‘公平’”。

  本报记者 胡敏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