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杭州绿城VS长沙金德

杭州绿城主场战平长沙金德 汪嵩PK刘成和气收场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4月04日03:15
  早报讯昨日下午,2010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展开激战,杭州绿城在主场迎战长沙金德。汪嵩和刘成这对四川足坛拼杀了10多年的兄弟,第一次在场上以对手身份出现。最终两队1:1战平,这场兄弟相争也最终以平局收场。

  此战汪嵩和刘成均作为首发打满全场。汪嵩在比赛中曾以一记漂亮的侧钩打门得分,但此球被边裁示意皮球在传中时出了底线,进球无效。不过绿城追平比分的进球,则来自与汪嵩的脚后跟传球。代表绿城出战两场,一个进球一个助攻,汪嵩扮演着绿城关键先生的角色。在另一场比赛中,申花客场2:1击败南昌八一,南昌八一门将程晓鹏主罚点球得分,打进了职业联赛中的第一个门将进球。(殷鹏)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