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前瞻:易建联战全明星大前 保罗科里森双鬼拍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4日08:57
  北京时间4月3日,新泽西篮网(10胜65负)明天将继续坐镇主场,挑战新奥尔良黄蜂(35胜42负),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第2次交手。

  双方上次碰面,篮网仅以4分劣势小负。克里斯-保罗送出11分18次助攻,大卫-韦斯特添上32分10个篮板,他们也是这支黄蜂最出色的两位球员。明天的比赛中,德文-哈里斯与易建联的防守责任会很重。考虑到保罗刚刚复出不久,韦斯特这个点的攻击比重要更大一些。ESPN最近的统计显示,韦斯特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一起,是本赛季仅有的5个月得分都有进步的球员(至少10场)。他3月份场均能得21.3分,完全找回了昔日入选全明星的身手。

  保罗和韦斯特以降,黄蜂还拥有多名颇具潜力的希望之星,是这个惨淡赛季唯一堪提的收获。首先是达伦-科里森。他出身首轮末段,算得上是09届新人中的头号黑马。保罗受伤期间,科里森的表现异常亮眼——首发33场比赛,场均得到18.2分9.0次助攻。保罗复出之后,主帅杰夫-鲍尔也无意继续屈才,仍经常让两人联手上场。这套双控组合的身高略有不足,但冲劲和传球眼光却是一流的。

  值得一提的是,科里森还不是黄蜂仅有的末段惊奇。马库斯-桑顿1月下旬崭露头角,此后表现稳定进步,3月份已有场均19.9分的高水准。桑顿绝非在弱队刷数据的球员,他3月份的三项命中率(投篮48.4%,三分40.4%,罚球86.7%)已够跻身170俱乐部。篮网的库特尼-李是去年选秀的一匹黑马,看看科里森和桑顿就会知道什么叫“江山代有才人出”。

  除了上述四人外,黄蜂其他球员都在二三流之间。佩贾-斯托贾科维奇至今仍在养伤期,04级榜眼埃梅卡-奥卡福也完全没有了山猫时的状态。他3月份场均仅得9.8分8.0个篮板,完全是禁区苦力的水准。上次碰面布鲁克-洛佩斯得到14分9个篮板5次助攻,这一回的表现完全应该更进一步。

  双方预计首发:

  篮网:哈里斯,李,贾维斯-海耶斯,易建联,洛佩斯

  黄蜂:保罗,桑顿,莫里斯-皮特森,韦斯特,奥卡福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