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中甲开幕-揭幕战沈阳东进负升班马湖南湘涛(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4日09:31
  4月3日,湖南湘涛队球员米切·布朗(中)与沈阳东进队球员王超(左)在比赛中拼抢。当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在沈阳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举行开幕式。沈阳东进队在揭幕战中以0比1负于湖南湘涛队。新华社记者李钢摄

  新华网沈阳4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2010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3日在沈阳举行了开幕式。在揭幕战中,志在冲超的沈阳东进队0:1不敌升班马湖南湘涛队。

  湖南队的中场核心吕刚在第24分钟利用任意球机会,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帮助湘涛队客场取胜。

  沈阳东进队主教练于明在赛后说:“今天全队发挥得都不好,外援与全队磨合还不到一个月,这都是配合生疏的原因。但一场球的失利并不能动摇我们冲超的信心。”

  沈阳东进队是上赛季中甲联赛的第三名,在赛季结束后进行了较大调整。原辽足队员于明取代段鑫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俱乐部投资人王进基也在赛季前喊出了冲超的口号。湖南队虽是升班马,但也不断在招兵买马。目前球队的教练组由辽宁队十连冠时期的老帅李应发及其弟子赵发庆执掌。

  中国足协将本赛季中甲联赛的开幕式放在了沈阳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和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在3日都赶到了沈阳。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