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重庆力帆VS青岛中能

力帆队主场首战志在雪耻 球迷标语:我们很干净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4月04日10:22

  今天下午,重庆力帆足球队将在奥体中心迎战来访的青岛中能,这也将是新赛季中超联赛力帆的首个主场比赛。

  由于上赛季力帆曾1∶6被青岛血洗,此番再战,力帆上下志在雪耻。

  赛前训练很轻松

  昨天出现在奥体中心进行适应性训练的力帆队也是一脸轻松。在近一个小时的训练里,球员们都表现出放松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训练中,主教练李树斌重点演练了边路传中,中路抢点攻门的战术。可以预见,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边路进攻将成为力帆主要的进攻手段。从训练中的表现来看,球员们的状态都不错,甚至出现了几个鱼跃头球攻门。

  战前相逢很亲切

  在力帆训练将要结束的时候,青岛中能的球员们也来到了场地进行赛前训练。两队球员一照面,立刻发现了许多老乡的面孔。

  赵世权第一个发现了青岛中能的韩国外援李颂民,两人上来就是个熊抱,然后低头用韩语亲切的聊了起来。久基奇也发现了两个老乡,同样来自塞尔维亚的尤科奇和乌克马诺维奇,三人互相拍着肩膀表示问候。除了外援,其他的球员也发现了很多老乡或相熟的面孔,纷纷抓紧时间闲聊了几句。

  球迷标语很现实

  力帆队幸运地留在了中超,也让山城球迷开始重新关注这支子弟兵。昨天虽然只有球队赛前的例行适应训练,也引来了不少球迷在看台上观战,并打出标语助威。

  其中一幅红底白字的写着“我们很干净”。力帆俱乐部总经理陈宏表示,这幅标语既表现了球迷对力帆的支持和信任,也表达了球迷对目前中国足球大环境的不信任。

  另一幅则是“西南我最大”。挂出这幅标语的球迷表示,现在西南地区就只有力帆一支中超队伍,因此写“西南我最大”并不过分。这位球迷还表示,他更希望力帆有朝一日能夺冠军,到时候他还要写“中国我最大”。

  本报记者 陈维灯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