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纳贝斯克赛斯塔普斯领先 曾雅妮有望再夺大满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04月04日10: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纳贝斯克锦标赛第三轮,英国选手克伦-斯塔普斯本轮交出低标准杆杆68杆的成绩,三轮以-10杆的总成绩领跑第三轮比赛,中国台北小将曾雅妮与瑞典选手皮特森分别以-9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二位。

  中国台北小将曾雅妮曾经在另外一项大满贯赛:麦当劳锦标赛夺得冠军。在三轮的比赛中,曾雅妮打出低标准杆5杆67杆的成绩,三轮目前的总成绩是-9,和曾雅妮一样老将斯塔普斯也正在追寻自己的第二座大满贯赛的冠军。

  今年36岁的英国选手斯塔普斯第三轮出门的五个洞里捕获了三只小鸟,之后在十七洞,斯塔普斯再次抓鸟,球落在距离洞杯15英尺的地方,斯塔普斯成功推进,这是她两天里第二次在这里成功捕鸟。“在过去的两个星期里,我的状态一直保持的不错,我感觉在这个球场上一样游刃有余。”赛后斯塔普斯说。

  决赛轮斯塔普斯将和曾雅妮以及皮特森同组,对于这样的分组斯塔普斯说,“对于我来说她们太强大了,而且我领先的优势并不是很大,不过最重要的是我要打好自己的比赛。”

  世界一姐奥乔亚第三轮交出71杆的成绩,与昨天一杆领先的韩国选手金颂喜排在并列第四的位置,决赛轮两人仍旧有希望赶超夺冠。

  魏圣美在大满贯赛上从未如此稳定过,三轮的成绩都是71杆。三轮以-3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九位,在这个位置上还有韩国小将申智爱。(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