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郜林建功恒大中甲开门红 俱乐部100万重金犒赏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4月04日14:38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2010赛季中甲联赛昨天拉开了帷幕,志在冲超的广州恒大广汽队首战主场3:1战胜北理工队,赢得开门红。

  此役,600万身价加盟球队的郜林“梅开二度”,用精彩表现完成来到球队后的首秀。李章洙在赛后则表示:“还有23场联赛,以后的路程还比较长,我将继续努力将这支队伍带好,在这里感谢恒大给我们创造如此好的条件。”

  为了实现冲超的目标,恒大集团不惜投入重金,据悉,球队本赛季的奖金标准是,主场胜利将获100万元奖金,客场胜利将获得120万元奖金;主场平局将获50万元奖金,客场平局将获60万元奖金;三场比赛为一小节,胜两场、平一场将额外获得80万元奖金;连胜三场将额外获得150万元奖金。而且,以上奖金数额均为税后实际所得。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