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德罗巴争议进球助蓝军获胜 裁判说:这个可以有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4月04日14:51

  本报记者方舟报道 一个明显的越位进球让英超榜首易主。北京时间昨晚,切尔西以充满争议的方式客场2比1战胜曼联,单赛季完成了对后者的“三杀”。(算上社区盾杯)

  开场之前,转播镜头分别找到了鲁尼、德罗巴——英超两大当红射手都不在首发,但不同是,鲁尼坐在包厢看台只能作壁上观,德罗巴出现在替补席,是一张后手王牌。

  10分钟的节点双方控球比是7比3(客队领先),这一反常数字贴合着两队的战略安排——主将缺阵的曼联显然还要顾及周中与拜仁的恶战,孤注一掷的切尔西心无他念誓为3分。

  上轮贝巴独中两元之后,曾有英国媒体打出“谁还想念鲁尼”的应景标题,但现实的情况是,没有鲁尼的曼联无异于被撬掉了一颗钢牙,“潇洒哥”显然还不是一个合格的替身。由于缺少压制,切尔西整个上半场都控制着比赛的节奏,乔·科尔第20分钟的进球便是这种优势的体现。

  半场过后,落后的曼联战术变得积极,弗格森同时遣上了纳尼、马切达,几乎将油门踩到最大。可就在局面逐渐扭转的时候,替补上场的德罗巴在第79分钟给了曼联致命一击。然而慢镜头显示,这一是个明显的越位进球,这个误判让胜负天平彻底倾斜。尽管曼联在2分钟后就由马切达追回一球,这个年轻的意大利人再现神奇替补的本色,可老练的切尔西最终还是牢牢守住了3分。

  赛季还剩5轮,赢得这场“6分战役”的切尔西无疑占据了有利的争冠地形。可如果他们最终的领先优势不足3分,那个越位进球一定会让弗格森喋喋不休。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