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冠军争夺战昨日打响 德罗巴助蓝军双杀曼联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04日11:23
  英超冠军争夺战

  本报讯 昨晚,英超联赛第33轮上演焦点大战。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因遭明显误判,以1:2不敌切尔西,遭遇两连败,本赛季被切尔西双杀,后者也以两分的优势力压曼联,重返积分榜榜首。

  本轮之前两队以1分之差占据积分榜前两位,因此此役被看作是关乎联赛冠军最终归属的关键战役。上半时,切尔西反客为主通过控球掌握主动。第20分钟,马卢达杀入禁区传给乔·科尔,后者门前3码处脚后跟首开纪录。第78分钟,卡卢中路塞身后球,替补上场不到十分钟的德罗巴,在明显越位的情况下破门,魔兽近三年来在英超只要替补登场都能进球的纪录得以延续。曼联虽然在2分钟后便由替补马切达扳回一分,但最终未能改写比分。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