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4日王者:韦德继续狂飙 龙王波什统治加时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4月04日15: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NBA今天共有9场常规赛上演,德维恩-韦德当选为今日王者,克里斯-波什和贾马尔-克劳福德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德维恩-韦德(迈阿密热火)

  刚刚当选了上月东部最佳球员的韦德继续火热的状态,今天他27投15中,砍下39分8篮板6助攻,带领热火以97比84轻取森林狼,将连胜场次扩大到8场。上半场的最后6分钟里,韦德狂砍13分,帮助热火反超。最后一节,他再度展现恐怖得分爆发力,在3分多钟里连得12分,靠一人之力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彻底瓦解了对手的斗志。

  候选:克里斯-波什(多伦多猛龙)

  猛龙虽然目前排名东部第8,但是后面的公牛穷追不舍,要想保住季后赛席位,他们就必须打好每场比赛。波什深知自己必须承担起领袖责任,因此他今天砍下28分12篮板7助攻的全能数据,带领猛龙历经一个加时以128比123险胜76人。前四节比赛,他就砍下了24分10篮板,加时赛上,他贡献4分,包括最后29秒时那制胜一投,帮助猛龙成功脱险。

  贾马尔-克劳福德(亚特兰大老鹰)

  老鹰对活塞一战,克劳福德再度展现了最佳第六人奖头号热门候选人的实力,替补上场18投10中,三分球9投6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9分,还有6助攻2篮板,带领老鹰以91比86击退对手。最后一节,老鹰全队得到17分,其中10分来自克劳福德。

  得分王:

  德维恩-韦德(迈阿密热火)---39分

  篮板王:

  尤杜尼斯-哈斯勒姆(迈阿密热火)---17个篮板

  助攻王:

  特伦斯-威廉姆斯(新泽西篮网)---14次助攻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