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争冠全家总动员 老父助威球房“大出血”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04日15:36
  5年前,是神来之笔,初露锋芒;5年后,是饱经波折,破茧成蝶。又一次,丁俊晖距离中国赛冠军,很近很近。当年的青涩,化为自信的笑容。一路甘苦自知,却始终有家人朋友相伴。他,被爱护着。为了球迷,为了家人,更为了自己,丁俊晖说:“我会变得更好。”

  央视与丁家的关系,不仅良好,简直亲密,从丁俊晖出道时的特写,到如今的跟踪报道,始终有血有肉。这一季的央视大家庭中,出现了货真价实的丁家小成员,丁俊晖的表弟小超成为电视台的实习记者。人小鬼大,他,可掌握着明星表哥的第一手资料。4月1日的生日当晚,除了母亲一手操办的“生日惊喜会”,丁俊晖还和表弟一起去吃了顿火锅。有记者想了解丁俊晖的幕后动态,也会找到“消息灵通人士”小超。一时间,表弟成为热门人物。

  丁家的男人,都不是张扬外露的。儿子与父亲的感情,深沉且厚重。“我们之间,不需要那种很腻味的表达方式,但我们以自己的方式,向对方传递关心与爱。”丁俊晖低迷的那些年,父亲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却只是默默在旁关注,“有些事情,是他必须经历的。也只有他能够让自己释放出来。我相信我儿子的处世能力,这会让他成长。”去年打全国比赛的时候,丁俊晖甚至输给了国内选手。“我不会去逼迫他。无论何时,他都是让我骄傲的儿子。”本赛季小晖苦尽甘来,状态回升。老丁喜上眉梢。中国公开赛,儿子冲击冠军,老丁也开心“放血”,这几日,丁家在南京开的球房,免费为客人提供饮料。家有喜事,总希望人人分享。

  丁俊晖,有一个大家庭。那是他在广州打球时照应过他的叔叔伯伯。辍学练球的那些年,是宝贵的人生经历。不同场合,丁俊晖都说东莞也是一处家乡。如今,叔叔伯伯们都到北京来看小晖打球,他的后援团异常强大。“一路走来,我要感谢很多人。而我感谢的方式,就是用我的球杆,把球一颗一颗推入洞中。”记者华心怡(本报北京今日电)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