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韦德和小斯双获三月“最佳” 詹姆斯被挤出榜首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04日16:18

  本报讯 NBA官网昨天公布了3月份东西部最佳球员,迈阿密热火队的德怀恩·韦德和菲尼克斯太阳队的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分别当选。

  “闪电侠”韦德在3月份带领热火打出了12胜3负的成绩,场均得到26.9分和7.5次助攻,这两个数据在整个东部联盟排在第3位,他的场均2.3次抢断则排名东部榜首。不仅如此,上个月闪电侠还拿下6次两双,帮助球队在对勇士、湖人和老鹰的比赛中取得3连胜。而且他在3月两度获得周最佳球员的提名。

  西部月最佳斯塔德迈尔上个月也有不俗表现,他场均拿下27.3分,排名西部第二。在他的带领下,太阳队3月打出了12胜2负的战绩。(李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