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陕西中建

朱广沪变阵结局一塌糊涂 右路之觞未解锋线疲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4月04日16:43

    搜狐体育讯 寥寥数人的沈阳铁西体育场,小将担纲的升班马,冷风吹,战鼓擂。陕西浐灞的第二场联赛在这样的环境和对手面前开始了新赛季的第二次表演;大腕当道的西北狼或许是被东北冷冽的寒风吹散了斗志,碌碌无为的90分钟过后陕西浐灞被辽小虎打回了原形,孙继海得红牌,球队输球,而朱广沪关于球队的实验又一次以失败告终。

  朱广沪变阵失败成话柄

  回看本场比赛,坐镇主场的辽小虎缺少了球队大哥大肇俊哲和强力外援安德烈,并且面对的是一只来势汹汹的西北狼,不过年轻的辽小虎表现出来的是年轻的斗志与成熟的战术的完美结合。反观客场作战的陕西浐灞,拥有豪华的阵容却换来了一个碌碌无为的90分钟。上场比赛主场被大连逼平之后陕西队的漏洞显而易见,后防线上三后卫的协作、右边路的攻守问题、进攻端的人员选择,这些都是朱广沪在过去一周苦思冥想的问题。本场比赛朱广沪在阵型上主动求变,萨宾顶替莱奥,曹驩顶替郑涛,不过与成熟的辽小虎相比,试图用传球控制比赛的陕西队从开场到结束都没有找到属于自己比赛的节奏,显然对于陕西队而言今天最大的失败便是场上的排兵布阵,陕西队在比赛上输给了辽小虎,同样在朱广沪的试验台上这个周末陕西队又输了。

  曹驩难解西北狼右路之觞

  首轮联赛出任首发右前卫的郑涛不出所料的被按在了替补席上,不过让人意外的是顶替郑涛的竟然是打左后卫出身的曹驩。由于桑托斯首轮比赛的出色发挥,陕西队上赛季的主力左边后卫曹驩失去了球队的位置,不过老朱的大胆未免让人吃惊,在寻求场上改变的目的下,曹驩被调到了右路出任边前卫,后卫出身、进攻端无技术无速度的曹驩给老朱带来的效果和上场比赛的郑涛一样,就是丢球。开场刚刚3分钟,于汉超左路撕破陕西队防线低平球传中,杨宇门前漏了一下,后点的队友外脚背拨给杨宇,杨宇面对门将冷静施射得分。曹驩把守的右路开场便很给辽宁球迷面子。上半场曹驩右路45度的一脚斜传球成为了他在进攻端给球迷留下的为数不多的记忆,而短暂换到左路的曹驩更是没有了踪影。与右路相比,陕西队的左路在于海的带领下对辽小虎的后防线威胁不断并且为球队扳回了一球。如何实现两翼齐飞,谁来解决陕西队的右路之觞,朱广沪为什么不试试曲波回撤呢?

  萨宾平淡首秀锋线疲软

  法甲射手或许是不适应东北寒冷的天气,法甲射手或许是不适应铁西糟糕的草皮,法甲射手萨宾在客场上演了自己的中国联赛首秀,不过和自己球队的状态一样,忙忙碌碌的萨宾在90分钟过后也只是平淡收场。身体出众的萨宾并没有发挥出来太多强悍的优势,而上场比赛发挥出色的莱奥却被安排在了替补席上,加之曲波由于右路的拖累在锋线上并未有太多表现的机会,如若不是于海在下半场的灵光一线,否则今天陕西队的几大锋线将会集体打上失败的烙印。而卡隆在中场的作用到底比王赟强多少,朱广沪在未来的时日里应该好好思考自己的几大强援该如何用。一平一负的表现只能用惨淡二字来形容,在路上的西北狼唯一的利好在于联赛刚刚开始还有时间去磨合,下周末等待他们的将是江苏舜天的考验,朱广沪的实验应该要加快节奏了。(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