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广药助攻王再次亮剑 李本舰:后腰位置更适合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4月04日19: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4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4日下午,在中超联赛第二轮争夺中,天津泰达队在主场1-1战平来访山东鲁能,两名外援安塔尔和佐里奇分别为两队建功。助攻佐里奇扳平比分的李本舰在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认为自己在下半场的位置变化更好地发挥出了他的特点。

  在评价这场比赛时,李本舰说:“我们和鲁能两支球队都讲究打整体,谁能在控制球上取得一定的优势,谁就能取得最后的胜利。这场球打成1-1,虽然对手很强大,但毕竟是在我们的主场,又是联赛第一个主场比赛,作为球员我们还是感到有些不甘心。最后时刻能把比分追回来是我们永不放弃精神的表现,这种精神应该发扬。”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李本舰接队友的左路长传球,在禁区内头球摆渡,跟上的佐里奇头球破门,才让泰达队在主场免于受辱。在上赛季效力广州队时,李本舰就是队中的助攻王,今天他助攻的又是自己的好友佐里奇,更是显得兴奋异常,“05、06年我和佐里奇都在泰达队时,配合就比较默契,今天能助攻他进球我感到很开心,祝贺佐里奇获得本场最佳球员,希望我们能一起为天津队进更多的球。”

  今天开场时李本舰的位置是左前卫,下半场阿里汉进行大范围的人员调整,他回撤至后腰位置与罗德里格斯搭档,这样的变化令李本舰感到非常舒服,“我们上下半场都是按照主教练的要求来打的,下半场我撤回中场,可能对中场的调动手法比较多一点,上半场我打边路,这个位置需要多转移球,和队友之间的配合也还需要在磨合,下半场收回来之后球队能把球控制起来,我觉得可能更适合天津队的打法,自己也能发挥自己的特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