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范志毅:外援还需磨合 和东亚一起实现冲超目标

来源:上海热线
2010年04月04日19:46

  上海热线讯:首秀成功!范志毅首次以教练身份亮相中甲联赛便收获开门红!“现在对我来说更多是理性,以后路还长着呢!”面对胜利,范志毅赛后在接受热线记者专访时显得尤为低调,“之后每场比赛都很艰难,我们必须做好充足的准备。”

  记者:首先祝贺范指导率领的东亚队在联赛第一轮取得胜利,迎来开门红。

  范志毅:谢谢,谢谢支持我们的球迷,也谢谢热线的网友。

  记者:谈谈今天的比赛吧,上半场比赛迟迟打不开局面是什么原因?

  范志毅:应该说取得最后的胜利才是最重要的。上半场比赛,队员打得有点紧,迟迟打不开局面,也造成年轻队员心里产生一些波动,开始急躁起来。但是最后我们能取得比赛的胜利,拿到三分,这才是最重要的。

  记者:谈谈外援吧,今天三个外援也都在东亚球迷面前正式亮相了。

  范志毅:说起外援,从我们接触到签下来就短短一周的时间。外援要想真正融入到中国足球里来,特别像我们队这样的战术打法,需要时间,需要一个磨合的过程,也希望大家耐心地给他们时间。事实上,不是他们,在原有基础上调整任何位置,都会产生磨合上的问题,还是希望大家能给这支年轻的队伍足够的时间。

  记者:拿到首场比赛的胜利后,现在是什么样的心情?

  范志毅:很高兴取得胜利!尽管我作为球员经历了很多,但是作为教练员,我还需要学习很多很多。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也将会和东亚的队员一起努力,实现预定的目标。

  昨日独自驾车来球场带队热身踩场的范志毅在训练结束后将车留在了球场。今天比赛结束后,他并没有独自驾车离开,而是托朋友将车开回去。面对记者询问晚上是不是会有别的安排,范志毅表示:“没有别的事情,我要和球队呆在一起。”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