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联赛第二轮传统强队低迷 豪门表现十分平庸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4日22:59
  新华网北京4月4日电 综合本社记者报道,2010赛季中超联赛4日结束了第二轮的全部较量,当天6场争夺中一半比赛未分胜负,传统强队山东鲁能、大连实德皆收获平局,卫冕冠军北京国安爆冷负于深圳红钻,而赛季初大肆招兵买马、被冠以豪华之师美名的陕西中建被升班马辽宁宏远击败,“强队们”的踏步不前让本轮略显沉闷。

  面对引进了前国际米兰球星卡隆以及孙继海、曲波、赵旭日等新老国脚的陕西队,重返中超的辽宁队在赛前并不被看好。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和一个精彩的结尾,让辽足爆冷以2:1战胜了强大的对手,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迎来开门红。

  杨宇的中路抢点为辽宁队先下一城,陕西队的于海随后攻入了扳平一球。第79分钟,主队的杨旭接菲利普脚后跟妙传后单刀突入禁区,晃过守门员打空门锁定胜局。两轮过后,辽宁队的成绩是1胜1平积4分,暂时登上联赛次席。而陕西队两轮后仅获1分,豪华阵容仍待磨合。

  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1:2不敌长春亚泰队,亚泰队依靠杜震宇下半场的进球在本赛季首尝胜绩,并暂时登上联赛榜首。而舜天队本赛季还未尝胜绩。

  “御林军”北京国安队主场1:2不敌10人应战的深圳红钻队,爆出本轮最大冷门。深圳队依靠众多外援领衔的强大攻击线,在与卫冕冠军的对抗中不落下风,尽管主队的瑞·格里菲斯一度扳平比分,但客队的外援“尖刀”赫莱布两度建功,让深圳队笑到最后。客队球员黄隆还在下半场领到2张黄牌下场,但心浮气躁的主队未能抓住人数上的优势改变局势,最终主场饮恨。国安队两轮过后暂列第七。

  当天其他三场比赛皆以平局收场,重庆力帆队1:1平青岛中能队,天津康师傅队1:1平山东鲁能队,大连实德队0:0平河南建业队。

  积分榜上,亚泰、宏运、鲁能、金德和建业队暂列前五,红钻队的赫莱布与鲁能队的王永珀同以两粒进球笑傲射手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