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青年军一马平川 瓜迪奥拉盛赞弟子表现强悍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5日03:02

  本报讯西甲第30轮昨晨开打,巴塞罗那主场4比1横扫毕尔巴鄂,在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继续保持联赛、欧冠齐头并进的势头。难得首发的博扬梅开二度,梅西则打入了本赛季个人第26球。

  瓜迪奥拉本场让多名主力轮休,齐格林斯基、布斯克茨、赫弗伦首发出场。面对排名第6的毕尔巴鄂,领头羊仅靠半套主力阵容,就轻松结果对手,暂时领先皇马3分。4位出自巴萨青训的球员包办了所有进球,博扬梅开二度、赫弗伦打进一球,梅西打进了近3场比赛的个人首球。毕尔巴鄂则由苏塞塔扳回一分。主席拉波尔塔赛后盛赞巴萨表现,“毕尔巴鄂不是软柿子,他们一向很难对付。我们的比赛密度很大,还能保持如此高的强度,我已经没法要求更多了”。

  心情大好的瓜迪奥拉赛后开起了玩笑,“肯定有很多人在想,这个阵容能赢球吗?在我看来,这些人能打进世界杯决赛了”。瓜迪奥拉还表扬了打进两球的博扬,“他难得首发,但他随时都做好了准备,在上场时拿出100%的能量”。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