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詹姆斯42分大逆转未遂 阿伦33分凯尔特人胜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4月05日04:20

视频:詹姆斯42分错失准绝杀 凯尔特人117-113胜骑士


骑士VS凯尔特人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4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詹姆斯全场贡献了42分并且带领着骑士队在末节进行了决绝地大反击,但是关键时刻的罚球和三分不中依然让他们以113-117的比分败给了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自己的三连胜和凯尔特人的三连败就此终结。

  詹姆斯全场贡献了42分和7个篮板9次助攻,其中有20分出现在了第四节,他带领着骑士队逆转了曾经落后22分的分差,但是在最后的关键时刻他却出现了两次两罚一中和一次抢投三分不中(此时落后2分而且对手只有一人回防),骑士队最终输掉了比赛,可谓胜也詹姆斯败也詹姆斯。

  凯尔特人的雷-阿伦拿下了33分,其中9投6中的三分球是取胜的关键,朗多拿下了16分和14次助攻的两双,加内特拿下了19分,皮尔斯拿下了16分,帕金斯拿下了10分和10个篮板球。

  骑士的莫-威廉姆斯拿下了17分,贾米森拿下了16分和10个篮板球,希克森拿下了14分和11个篮板。

  阿伦朗多助绿衫军强势开局

  开场比赛凯尔特人赢得了跳球,虽然皮尔斯的投篮不中但是加内特抢到了前场篮板球并且助攻帕金斯扣篮得手,随后阿伦的上篮命中,在贾米森两罚一中之后阿伦和帕金斯再各得2分,凯尔特人以8-1强势开局。虽然詹姆斯连投带传帮助骑士连得6分,但是朗多和阿伦再次联手打了一个9-2,以17-9继续领先并且此后一直保持着4分以上的优势,最终第一节过去凯尔特人以33-24领先。

  小莫15分难敌团队绿衫军

  第二节比赛凯尔特人依旧保持着领先的优势,并且随着阿伦的上篮拿下自己的第12分而以42-30领先达到了两位数。戴维斯封盖大Z未遂被吹干扰球,但是随后朗多就打三分命中。骑士队这边的小皇帝遭遇到凯尔特人的严防死守状态不佳,骑士队只有靠着小莫强力进攻,他半场就收获了15分,但是在集体作战的凯尔特人面前却以49-64落后了15分之多,绿衫军五名首发半场最低也拿到了8分。

  骑士教练两次技犯遭遇驱逐

  第三节比赛开始加内特就跳投命中成为了凯尔特人第四个上双的首发队员,随后皮尔斯的2+1和阿伦的三分球让他们以72-53领先了19分,虽然骑士又连得5分,但是阿伦随后接连又是两个三分球。本节将近过半,小莫在和托尼-阿伦的纠缠中被吹罚了技术犯规,随后不满该判罚的布朗教练又因为两次犯规被驱逐出球场,阿伦连着三个罚球把分差变成了21分,并且随后三分球继续发威三节砍下27分,帮助绿衫军以98-81进入末节决战。

  詹姆斯关键罚球不中葬送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詹姆斯连续罚球和上篮得手,而且骑士靠着强劲的防守封锁了凯尔特人,让后者在九分多钟的时间内只拿到了5分,在安东尼-帕克投篮命中之后骑士以104-103本场比赛首次领先,而最多时候他们落后达到了22分。此后双方开始胶着,詹姆斯拿下本节的第18分也是全场的第40分帮助骑士以108-107领先,但是随后阿伦拿下本场的第33分让凯尔特人以112-108反超。比赛最后双方变成了罚球大战,詹姆斯两次走上罚球线都只有一中,并且随后在落后2分的情况下抢投三分未遂,这样的表现最终让骑士队遗憾的以113-117的比分输掉了这场巅峰对决。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希克森、贾米森、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帕克、莫-威廉姆斯;

  凯尔特人:帕金斯、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朗多。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詹姆斯从容跳投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