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足变身中甲红魔 两外援缺阵无碍大胜南京有有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05日05:00

  本报讯(记者 张龑)虽然蒂亚戈和约翰森两名外援因手续原因无法出场,布兰登还在比赛中罚丢了一个点球,成都谢菲联队昨日仍然轻松以3比0战胜南京有有,第一轮联赛结束后就开始在中甲赛场上领跑。

  “我觉得出场的时候比打国家队比赛还紧张”,宋振瑜这样描述自己昨天下午的心情,同样有点忐忑的还有王宝山,“两个外援跟我们一起练了这么长时间,突然不能出场,肯定会打乱计划”。这种心情随着比赛开始变得轻松起来,成足开场就一直压着对方狂攻,全场身高最矮的高翔第25分钟用头球打进了新赛季第一球,第49分钟又是高翔头球破门,比分扩大为2比0。55分钟,张远为球队争得点球机会,此时全场近万名球迷高喊着宋振瑜的名字,希望他去主罚点球。小时候打过前锋的宋振瑜在平时训练中也经常打中场,他对自己的脚法一直很有信心,“我当时还真有点想上去罚,第一场比赛还是算了”,宋振瑜没有让球迷如愿,布兰登的点球却被对方门将扑出。67分钟,张远接到后场长传挑射空门将比分变成3比0。

  3比0,首轮结束后成足依靠净胜球的优势排在中甲第一位,成足最大的竞争对手上海东亚昨天2比0战胜了广东日之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