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传统美女报名欲做足球宝贝 狂爱梅西等激情球员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05日05:03

  戴茜林是典型的双子座女孩。一方面可以很努力的工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殚精竭虑,一方面又可以很居家,“其实我是很贤惠、传统、很理解人的那种女孩”,小戴同时还强调自己是个擅长幻想的女孩。与小戴聊天是件很愉快的事情,她像杯浓烈的南美红酒,刚倒上一点就让人心旷神怡,馥郁的芳香让人过目不忘。而在她自己的形容中,“我就是一段探戈,热烈、快乐、又总是带点小变化,让你意想不到。”

  你对足球宝贝的认识是?

  足球宝贝是足球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宝贝的身体曲线和足球有异曲同工之妙。足球宝贝要肉感、不能太瘦了。

  你觉得今年世界杯最终的冠军是?

  西班牙或是意大利吧,首先是喜欢这两支队伍,其次我觉得他们的球队气质能帮助他们走到最后。

  有没有特别喜欢的球星?

  梅西、C罗和鲁尼,进攻型的。他们在场上很有激情。

  如果让你拍摄一组宝贝的写真,你能接受的尺度是?

  不露三点就行。

  你喜欢运动男?

  我喜欢男人打网球的样子,网球的性感在于比足球更能体现动作美和形体美。

  什么样的男人让你着迷?

  爱好古董文物的,有文艺气息、当然要性感的男人。他要懂得欣赏女人,有情趣,另外,身材上,臀部曲线比较突出、有点肉感,手指纤长的。

  我知道你超级喜欢梅根·福克斯,为什么?

  一般男人看到她的眼神和嘴巴就已经魂飞魄散了。

  感觉你对自己的身材不满意?

  最多打70分吧。如果胸部曲线再完美一些就更好了。

  为什么喜欢穿漂亮的内衣?

  女人的身体本身就是艺术品,美貌是有保鲜期的,不应该有太多传统的禁锢,要好好享受自己,我穿内衣都是穿给自己看的。

  追求你的异性多吗?

  还是有吧,他们都采取电话轰炸的方式。我始终觉得成都男人追女孩子的方式都太保守了。我不是很善于拒绝的人,所以这些电话会让我苦恼。

  本报记者 谢礼恒

  戴茜林私密档

  昵称:Daisy

  出生日期:1987年5月28日

  星座:双子座 职业:编辑

  身高:167厘米 体重:51KG

  三围:86/63/90

  爱好:文物收藏、足球、网球

  宝贝宣言:为世界杯注入我的激情

  小戴自述

  我觉得我是个派对动物

  我的性格很性感。一直想去时尚杂志做编辑,我一直感觉自己是时尚的。朋友都很喜欢在去夜店的时候叫上我,因为骨子里,我觉得我是个派对动物。很喜欢爵士乐,因为它慵懒、优雅,世界上最性感的音乐就是爵士乐,那些爵士女伶的声音太迷人,那些让人不得不陶醉的声音,使我的身体很舒服。我可以喝一点点酒,不过多了就不行了。当然,在夜店的氛围中酒精能让一个人在夜店放松下来,警惕感也下降不少。但酒精只是个引子,后面的都是靠临场发挥,我很擅于点燃大家的热情。夜店里也许会遇到心仪的男孩,可惜我到现在还没遇到过,但要是真遇到一个喜欢的,我会直接对他放电,成熟一些的男人对我最有吸引力。暧昧是种生活方式。“暧昧”一直被人所误解,我觉得应该还它最本来的含义。就像意大利人天生喜欢调情一样,这是一种与人交流和沟通的方式,一种气质和习惯。但这并不代表他们在情感上有什么问题,更与道德无关。我并不是一个物质女,一直信奉三毛的一句话:喜欢我的人有一百万块,我都不会理他,我喜欢的人有一千万块,我也会主动去追他,物质、金钱不能成为两人是否在一起的衡量标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