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吉诺比利32分马刺大胜湖人 加索尔32分科比低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4月05日06:19

视频:加索尔32分科比低迷 吉诺比利32分马刺大胜湖人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4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科比依然没有摆脱低迷的手感,加索尔表现不错但是独木难支,于是客场作战的马刺队在吉诺比利和邓肯联手帮助之下以100-81的比分击败了湖人队,取得了三连胜。

  吉诺比利继续最近火爆的趋势,全场贡献了32分5篮板5助攻的数据,在和科比的对决中占尽了上风,邓肯则贡献了24分11个篮板球和4次助攻,依然是马刺的基石,杰弗森贡献了14分。

湖人VS马刺精彩组图

  科比今天表现相当的一般,虽然拿下了22分但是命中率只有24投8中,此外还抢到了8个篮板球送出了6次助攻。加索尔是湖人队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他全场贡献了32分7篮板和6次助攻以及3个盖帽和2个抢断的数据,但是湖人除了他两个之外的所有人都是个位数得分。

  由于此前开拓者和雷霆都拿下了47胜提前甩开了灰熊,所以在西南赛区内部战绩远超灰熊的马刺队在比赛之前已经锁定了季后赛的席位,不过这场胜利也让他们在第六名争夺战上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当然如果他们最终第八名的话,那么今天的这场比赛就是季后赛的预演,因为湖人即使输球也距离锁定西部第一仅有一步之遥。

  加索尔单节10分助湖人领先

  开场比赛科比先尝试了一下手感,但是第一次得分的还是加索尔的勾手,随后杰弗森抢到前场篮板球还以颜色。在希尔跳投拿下2分之后湖人打出了一个7-0的小高潮以13-7取得了领先,并且在进入最后三分钟之前以21-13领先了8分,但是随后马刺队就还了一个7-0的小高潮,虽然奥多姆三分球命中,但是湖人仅仅以24-22领先2分结束了第一节比赛,加索尔的10分和奥多姆的5个篮板球算是全场的亮点。

  场面火爆科比引领三人吃T

  第二节比赛双方都进入到了不得分的循环中,前四分钟马刺只有吉诺比利拿下了4分湖人更是只有加索尔的2分入账,不过随后博甘斯的三分球命中帮助马刺反超了比分,接下来吉诺比利被换下场休息,邓肯和希尔联手帮助马刺以38-33进入最后三分钟并且等到了吉诺比利的归来,随后吉诺比利就在最后一分钟的时间内连拿5分,并且他和阿泰的纠缠让两个人外带科比都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阿泰和博甘斯各命中一个准压哨三分球,马刺以48-40反超8分进入了中场休息。

  科比吃鸭蛋加索尔独战三英

  第三节比赛依然是加索尔一人单挑邓肯和吉诺比利两个人,再次投篮不中的科比则将命中率变成了12投4中,加索尔拿下本场的第19分帮助湖人以44-53落后马刺9分,而此时邓肯和帕克已经分别有14和15分入账了。随后杰弗森也开始加入了大战加索尔的战团,马刺最多时候以59-44领先达到了15分,不过阿泰和加索尔撑住了湖人,并且最终以59-67依然落后8分。科比本节5投全失一分未得,加索尔则贡献了25分6篮板6助攻的全面数据。

  加索尔32分难敌马刺双雄

  最后一节比赛科比回到了球场上,他第17次出手依然投失,不过他随后走上了罚球线,并且在第18次出手终于命中,湖人以65-69把分差追到了只剩下4分,但是吉诺比利再次爆发了,他接下来连续拿下了9分并且送出一次助攻,一个人帮助马刺以82-71重新领先。随后邓肯也加入到了围剿湖人的战团,马刺很快就以90-55再次领先了15分。此后马刺队就牢牢把握住了这个优势,分差再也没有变成个位数,最终马刺以100-81的比分战胜湖人队,取得了三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麦克戴斯、邓肯、理查德-杰弗森、吉诺比利、乔治-希尔;

  湖人:保罗-加索尔、奥多姆、阿泰斯特、科比、费舍尔。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