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丁俊晖遭逆转屈居亚军 威廉姆斯时隔四年再夺冠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4月05日05:11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昨日,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落下了大幕,丁俊晖以6比10负于“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没能继2005年之后再度获得中国公开赛冠军;后者则收获了职业生涯第17个奖杯,同时这也是金左手第三次获得中国赛桂冠。

  在上半段,丁俊晖以5:4取得了领先。第10局,丁俊晖防守时母球力量过轻,球未能进入低分值区域,威廉姆斯射进远台红球,单杆拿下81分。

  比赛真正的转折点出现在第11局,当时丁俊晖已经以61:1领先,但是在打倒数第五个红球,也就是超分的一球时,右侧底袋没能打入。当时,丁俊晖俯身瞄球,对面的无数相机哗啦哗啦响成一片,这个场外因素让丁俊晖丢掉此局实在“太冤枉”。其实,斯诺克选手出杆瞬间要求周边环境非常地静,相机的快门和闪光灯肯定会对选手有很大的影响。奥沙利文对这方面的要求就非常苛刻,有一年世锦赛的时候他曾经为了记者照相而中断了比赛,并和裁判交涉良久。当时,丁俊晖如果能站起身来缓一缓,躲开拍照的“高峰”,也许就能“幸免于难”了,但是不知是不好意思还是自认为影响不大,丁俊晖选择了击出那一杆,而偏偏就失误了。

  此后,丁俊晖的失误连连,最终连丢4局,从而以6:10丢掉了冠军,而屈居亚军。威廉姆斯时隔4年后再夺中国公开赛冠军。(韩悦)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