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两轮战罢无人两连胜 竞争格局更加扑朔迷离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4月05日07:54

  继上赛季中超联赛形成混乱格局之后,本赛季中超联赛的竞争格局更加扑朔迷离,两轮战罢不见有人两连胜。征战亚冠的四支球队,除了长春亚泰客场2:1战胜江苏舜天,山东鲁能、河南建业都在客场尴尬战平,上赛季冠军北京国安甚至在主场1:2负于弱旅深圳红钻。而重金打造的陕西队本轮又翻了船,客场被辽小虎咬了个头破血流。这比赛让人越来越看不明白了。 

  北京国安1:2深圳红钻  

  北京时间4月4日晚,北京国安主场对阵弱旅深圳红钻,结果上赛季冠军爆冷1:2不敌对手。  

  经过周中亚冠赛事,国安此战大幅度轮换阵容,王晓龙、张辛昕与王珂等人均成为先发,杨昊则是本赛季首次先发出场。深圳队由堤亚哥、小赫莱布、扬科与日科夫等几位中超知名外援领衔,比赛不乏看点。  

  第11分钟,国安旧将堤亚哥为深圳赢得任意球良机,小赫莱布操刀破门;第54分钟,瑞恩·格里菲斯将比分扳平;第63分钟,小赫莱布再度入球助深圳队领先 ;虽然深圳队黄隆此后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出场,但门将程月磊多次化解国安威胁攻势,力保球门不失,最终国安主场1:2饮恨。  

  天津泰达1:1山东鲁能  

  天津泰达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在亚冠小组赛中遭遇三连败的鲁能本场比赛肩负挽回颜面的重任,可惜面对天津队主力曹阳因伤缺阵的大好局面,鲁能并没有为自己争取一场胜利。

  由于曹阳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吴伟安客串左边后卫。两线作战的山东队中,上一场表现上佳的王永珀被雪藏。安塔尔上半时第44分钟远射击中天津后卫佐里奇弹射入网,为山东队取得领先。尽管山东队一直占据主动,但第85分钟佐里奇头球攻门帮助天津队扳平比分。最终天津1:1战平山东。  

  辽宁宏远2:1陕西中建  

  对于升班马辽宁队来说,在本赛季首个主场赢球像是个不折不扣的梦想,因为他们此战的对手因为狂引大牌内外援号称“中超皇马”。但是事实证明,没有什么神话不能被打破。  

  主场作战的辽宁队凭借两大新王牌杨宇、杨旭在上下半时的两个进球以2:1的比分击败了陕西中建队。第3分钟,辽宁队就凭借杨宇左脚打门成功取得了场上1:0的优势,下半场第60分钟,陕西中建队的于海禁区进球将比分扳平。第79分钟,辽宁队杨旭单刀出击,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比分最终定格在2:1。 

  大连实德0:0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作为在亚冠小组赛不得意的球队之一,本场比赛也有着捍卫荣誉的使命。 

  大连实德与河南建业的交手记录显示,最近三个主场取得了两胜一平的成绩。大连实德方面詹姆斯迎来了本赛季首次登场,而建业主力门将曾诚依然处在禁赛期。比赛在大雨中开场。第11分钟,建业外援前锋阿玛多抢断后直接大力远射,球击中大连队球门横梁后弹出。伤停补时阶段,赵明剑在禁区内劲射擦柱而出,错失绝杀之机。90分钟激战,双方都未能打破僵局,最终0:0握手言和。  

  江苏舜天1:2长春亚泰  

  从本轮比赛看来,四支中超豪门从亚冠赛场悻悻而归后,只有长春亚泰以最快的速度在内战赛场为自己出了一口气。江苏舜天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第21分钟亚泰王栋罚进点球,第47分钟舜天外援恩里克用点球还以颜色,第71分钟杜震宇抢点破门,最终长春亚泰在客场以2:1力克江苏舜天,迎来了首场胜利。 

  此前,亚泰主帅沈祥福带队还从未能在南京赢过球。有意思的是,对阵双方的主教练沈祥福和裴恩才,都有过出任国字号球队教练的历史。综合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