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上海

上海队输球邓华德出离愤怒 发布会迁怒话筒离场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4月05日05:54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邓华德宛如换了一个人,此前那个习惯于在场边不断咆哮的洋帅此刻正平静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他不断地变换着阵容,但是这些变化都显得毫无作用,因为那个被称作“死神”的男人令他哑口无言。

  本场比赛广东队外援帕克拿下了40分8篮板和4次助攻,他成为了带领球队取胜的绝对功臣,而40分也刷新了帕克在CBA的个人得分纪录。在比赛结束之后,沪上媒体希望能采访一下上海球员,但此时怒气冲冲的邓华德却急忙招呼队员们赶紧回去更衣室。在一旁接受央视采访的刘炜也被邓华德叫了回去。邓华德回到休息室就开始大声和球员讨论今天的比赛,太多的犯规让邓华德很是恼怒。不过意外的是,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之后,由于发布会话筒音响的问题,邓华德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话筒两次出现刺耳的杂音。邓华德在回答了两个记者的问题之后,听到话筒再次发出刺耳的杂音,原本就愤怒的邓华德直接起身,扔下一句:“没法回答,你们应该修好话筒再找我们来。”然后愤怒离席。

  在谈到本场比赛时,邓华德说:“一开始对手拉开比分太大,尤其第三节,造成了整场比赛都在追着对手打。”而当有熟悉的沪上记者问起外线球员的问题时,邓华德不耐烦地回答:“难道你让我把他们都变高么?”

  回到酒店平复好心情的邓华德主动邀约媒体,重新简单地接受了赛后采访。“我没有生气,只是比赛打得很精彩,谁不会为这样的比赛激动呢。但是我要说的是,我们一开始就给自己挖了大坑,最后我们掉进了这个坑里,我们一直在追,一直在弥补之前落后的分数。”而对于今天比赛卢卡斯的发挥,邓华德也说:“卢卡斯发挥得不好,是因为我们的球没倒起来,让他完全没有手感,甚至没有机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