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铁神附体仅3分7篮板 篮网负奇才无缘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4月05日08:33

视频:易建联8投1中仅得3分 篮网99-109客场负奇才


篮网战奇才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网友PK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在NBA常规赛上,新泽西网队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队。阿联非常低迷,全场8投1中,得到3分和7个篮板,网队客场以99-109告负,无缘两连胜——昨天网队背靠背第一场28分优势大胜黄蜂队。

  阿联今天打了29分钟时间,他还贡献2次助攻、1次抢断和2个盖帽。洛佩兹砍下2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里斯得到22分;替补威廉姆斯和罗伯茨分别得到15分和14分。奇才队方面,布莱切得到20分、13次助攻和9个篮板的准三双,麦克-米勒拿下17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扬和利文斯顿分别得到18分。

  阿联铁神附体篮网防守糟糕

  首节比赛,主场作战的奇才队率先发难,奥博托内线强攻得手,米勒外线三分球火力支援,布莱切连续命中两球,奇才队以9-3开局。洛佩兹内线两次进攻得手,哈里斯连突带罚,砍下5分,网队把分差追上,12-13。阿联开局状态全无,前三次投篮全部打铁,一分未得,此节最后3分43秒被换下。麦基和利文斯顿分别扣篮得手,卡蒂尔-马丁命中三分球,奇才队再度把分差拉开,22-14。暂停之后,网队防守没有好转,被马丁和奥博托轻松在内线砍分,首节以22-29落后。洛佩兹(6分)和哈里斯(5分)联手得到11分。奇才队方面,麦克-米勒得到9分和5个篮板。

  次节洛佩兹导演反攻高潮

  次节比赛,奇才队乘胜追击,上来就打出一个7-0的冲击波,36-22。道格拉斯-罗伯茨两罚全中,接着上篮得分,亨普利斯连续内线进攻得手,为网队稳住局面。最后8分钟,阿联重新出场,但是他出现2次失误,还有一次跳投不中。战至最后3分10秒,易建联才通过补篮得分,打破自己的得分荒,39-49。网队苦苦追赶,最后2分钟,洛佩兹爆发,一人砍下6分,率队打出一个7-0的反攻高潮,半场战罢,网队把比分追成48-55。易建联5投1中,得到2分,但是他贡献了全队最高的6个篮板球。洛佩兹得到12分,哈里斯贡献9分。奇才队方面,麦克-米勒得到13分,布莱切也有11和8次助攻进帐。

  阿联毫无起色网队命悬一线

  第三节,阿联上来第一次投篮就不中,网队开局仍然低迷,被奇才队打出一个7-0的得分高潮,扬这个阶段砍下5分,网队再度陷入被动,48-62。网队再度陷入苦苦追赶的境地,阿联也不敢出手,做着抢篮板和犯规的工作,战至最后6分钟,他吃到第4次犯规,被替换下场。网队越来越无法跟上对手的节奏,米勒和麦基联手砍下7分,打出一个7-0的冲击波,分差拉开到18分,76-58。戏剧性的是,最后2分钟时间内,网队打出一个11-2的得分高潮,71-80,悬念尤存。阿联继续打铁,前三节7投1中,得到2分和7个篮板。

  阿联罚球失准网队无力翻盘

  第四节,网队替补球员战得倒是顽强,一度把分差缩小到5分,不过利文斯顿利用罚球为奇才队稳住军心。阿联最后7分22秒再度出场,他在最后5分38秒获得罚球机会,可惜两罚仅仅一中。最后2分58秒,特伦斯-威廉姆斯突破扣篮得分,92-98,奇才队不敢怠慢,马丁罚球两罚全中,麦基再度扣篮得分,102-94。罗伯茨进攻未果,马丁两罚全中,104-94,时间还剩1分24秒,网队无力翻盘。

  网队首发阵容:组织后卫哈里斯、得分后卫考特尼-李、小前锋加尔维斯-海耶斯、大前锋易建联、中锋洛佩兹

  奇才首发五将:组织后卫利文斯顿、得分后卫尼科-扬、小前锋麦克-米勒、大前锋布莱切、中锋奥博托(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