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兰多夫砍两双难救主 球员冲突魔术主场力擒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4月05日08:51

视频:卡特26分魔术擒灰熊 巴恩斯不堪胯下之辱引冲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在比赛中由于两队拼抢过于激烈,巴恩斯与塔比特发生冲突一度引起混乱。不过最终魔术还是以107-92战胜灰熊。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4-32、22-22、23-21和23-32(灰熊在前)。灰熊这边,兰多夫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和18个篮板,盖伊有18分入帐,梅奥贡献17分,康利拿下14分;魔术这边,卡特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并抢下7篮板6助攻,尼尔森和刘易斯各自有18分入帐,雷迪克砍下15分,巴斯拿下11分。

魔术灰熊冲突组图

  今天比赛开始后魔术一路领先,在第三节灰熊奋起直追,盖伊、兰多夫联手拿下4分灰熊56-58落后魔术2分。在第三节还剩6分54秒时,魔术球员巴恩斯上篮不中倒地,防守他的塔比特趁势双腿迈过巴恩斯,这让巴恩斯感到奇耻大辱,愤怒的巴恩斯质问塔比特,而队友卡特更加不满,冲向塔比特,场面顿时陷入一片混乱,共有10名球员参与了这次冲突,最终裁判经过回看录像送出了6个技术犯规。

  冲突后梅奥三罚全中灰熊打出一波7-0的得分高潮将比分反超。但是随后刘易斯命中三分魔术奋起直追打出了一波17-6的冲击波,在第三节结束时魔术75-69领先灰熊6分。末节比赛魔术没有给灰熊留下任何反超的机会,一路领先。最终魔术107-92战胜灰熊。

  灰熊首发阵容:O-J-梅奥、康利、塔贝特、兰多夫、盖伊

  魔术首发阵容:尼尔森、卡特、德怀特-霍华德、刘易斯、巴恩斯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