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深圳客场2∶1力克北京国安 外援赫莱布梅开二度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4月05日07:38


  顶住了对手近30分钟的狂轰滥炸后,中后卫侯赛因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冲向高歌奇,然后瘫倒在主帅的怀里;队长黎斐表情木讷地站在场地上,只象征性地举举双手以示庆祝。赛前可能很少有人能够预料到,在今晚进行的中超次轮比赛中,深圳红钻能在客场以2∶1击败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常年保级的深圳足球已经很多年没有赢过这样振奋人心的胜利了,但在90分钟内拼尽全力的队员们的确没有更多的力气去庆祝这样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了。

  反客为主的攻势,为深圳红钻赢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堤亚哥和赫莱布组成的前场“双枪”从一开场就轮番冲击对方后防线。第11分钟,堤亚哥禁区前突破获得任意球,赫莱布操刀主罚直接命中,帮助深圳红钻以1∶0取得领先。随后,逐渐进入状态的北京国安开始发动反攻,但深圳红钻用稳固的防守,将比分保持到半场结束。

  54分钟时,闫相闯右路突破传中,瑞恩·格里菲斯头球抢点攻门将比分追平。高歌奇随即换上日科夫和黄凤涛加强进攻,并在63分钟时,由赫莱布后点小角度捅射将比分改写为2∶1。

  随后,场上风云突变,黄隆在中场对瑞恩·格里菲斯的一次战术犯规,让他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少一人的深圳红钻顿时完全陷入被动,在北京国安强大的攻势面前,对于深圳球员和球迷来说,接下来的每一分钟都是煎熬。好在门将程月磊的神勇扑救和全队的顽强防守,在最后阶段力保城门不失。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