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八一VS上海申花

直击:连续两场“造”点球 戴琳“带罪”又带伤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05日09:31

  点球,又是点球。戴琳连续两场“创造”点球,是偶然还是必然,是运气还是实力,方方面面有话说。

  申花首轮战长沙所丢的两个球,跟戴琳有关,这是事实。那场赛后,戴琳的能力遭遇到了空前质疑,更因他穿了申花历史上颇有分量的5号球衣。对此,戴琳的回应是,是球衣号码选择了我,不是我选择球衣号码,他也不是任何人的替身,这种比较没有意义。按理来说,次战南昌,该是戴琳自我救赎的一场。但怎奈戴琳又犯了错误,又给了对手一个点球。毫无疑问,这会激起新一轮的信任危机。

  老布赛后表示:“首先我要纠正,与长沙金德之战中,那个点球是不存在的,至于第二个,我觉得在如此激烈的对抗中,也是正常的,我不会去怪他,相反,我对他充满信心。”和老布观点类似的还有申花助教们,“其实,我们不要仅仅去盯着点球不放,我们还要看到他防守时的硬朗和凶悍,他的这种气势,对球队后防线的帮助是有很大作用的。他还有头球以及远射功夫……”

  “相比第一个球的争议,今天那个是点球吗?”记者向戴琳求证。戴琳在沉默了一会后说:“碰了一下,自己去看看录像吧。”语言中,戴琳似乎也默认这的确是个点球。除点球外,戴琳还有郁闷之处,那就是他右脚伤了。先是和对方球员对脚,又被对手踩到了脚踝,戴琳是今天受伤倒地次数最多的球员……回到酒店,戴琳提出希望可以到南昌的医院检查一下,但在队医看来,似乎问题不大,所以还是安排回上海后再到医院检查。

  “落地时崴了一下。(结果)不知道呢,回上海检查了再说吧,希望不会影响到下周主场和绿城队的比赛……”吃完晚饭,戴琳一瘸一拐走向电梯。在等电梯的过程中,陈涛跟戴琳说,以后比赛一定要绑腿,“你看你,左脚绑了绷带没事,右脚不绑就出问题了吧。”原来,戴琳脚伤竟然和小小的绷带有关。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