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陕西中建

两轮不胜朱广沪独担责任 称尚需要认清自己位置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4月05日10:28

  两轮1平1负,特别是与辽宁队之战,最后阶段丢球吃到红牌,对于“西北狼”打击很大,赛后众将士情绪非常低落,都是低着头朝休息室走去,“你们是按照教练组战术要求在比赛,责任全部在我们,你们把自己的脑袋都抬起来!”朱广沪大声说道。

  按照惯例,朱广沪会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不过看到爱将情绪低落,朱广沪赶紧召集所有队员开会,助理教练宫磊则奔赴发布会现场。朱广沪说道,“每场比赛,大家肯定都想赢,但比赛已经输了,我希望大家忘记这场比赛的结果。联赛还有28轮,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打好下场与江苏舜天的比赛。”

  “今天对阵辽宁,你们都是按照教练组的要求,努力发挥自己的水平,在战术方面,我们教练组也一直希望把每个队员放到最合适的位置。大家非常努力,尤其是两场比赛,都是在落后形势下扳平,你们确实做到了你们该做到的。”朱广沪为队员们打气。

  对于目前球队的现状,朱广沪告诉队员,“现在对于你们还有我来说都是要尽快融入到这个整体,这两场比赛就算是交学费了,我们需要认清自己的位置,认真准备以后的比赛。”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