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陕西中建

辽足三小将成耀眼明星:我们不会惧怕任何球队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4月05日10:29

  球员发言

  于汉超戴上了队长袖标,他间接助攻杨宇破门;杨旭在终场前头脑冷静打入空门为辽足锁定胜局。于汉超,杨旭和杨宇,三位小将成了昨日辽足耀眼的明星。“虽然是升班马,但我们不会惧怕任何球队! ”辽足三虎几乎异口同声。

  最年轻队长:于汉超

  最致命绝杀:杨旭最完美开局:杨宇

  最近几年,于汉超的成长有目共睹,不仅是球技,还有领袖的气质。本场比赛前,辽足主帅马林并没有安排于汉超为队长,尽管他已是球队副队长,不过,李铁和臧海利一致将这个职务推给了于汉超。 “老队员的想法就是让年轻队员尽早挑大梁,从这个细节也能看出,辽足现在是一个非常团结的大集体。 ”马林表示。

  于汉超没有辜负队长这一荣誉,比赛场上,他是陕西中新队最头疼的人物,开场他便间接助攻让杨宇首开记录。 “跟中甲相比,中超对抗更激烈,辽足还需要更多的时间适应。不过,既然是足球比赛,场上没有什么事情是想不到的,今天我们贯彻教练的意图很坚决,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尽管陕西队一度扳平,我觉得比赛只要没结束就什么都可能发生,我们坚持到了最后,胜利是属于我们的,中超辽足不怕任何对手。 ”

  为辽足完成绝杀,杨旭延续着自己在中甲的强势。比赛中,杨旭的突破、带球,信心更强了,尤其是他在门前冷静晃过守门员打空门,展现出一流前锋的水准。 “我们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了,毕竟对手很强大,他们今年买了很多国脚和外援,但我觉得足球是11个人踢的,不是一个人或者几个人就能控制比赛的,我们今天依靠的是整体,所以能赢下来也是正常的。 ”杨旭对辽足今年的前景非常看好:“进球那一刹那感觉非常爽,后面的比赛,我们还是放低姿态去拼任何对手! ”

  杨宇一直是球队的主力替补,他的成名作还要追溯到2007年,当时辽足主场对阵山东鲁能——当时的中国皇马,正是默默无闻的杨宇一次助攻、一个进球,帮助球队战胜了山东鲁能。昨日下午,杨宇首开记录为辽足叩开了胜利大门,这一次,辽足战胜又是号称新中国皇马的陕西中新队。“豪门杀手?呵呵,我可不认同,就是一场比赛而已,我只是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归根结底,还是自己的心态比较好吧,有了机会当然要把握住。 ”杨宇一脸的腼腆。对于今后,杨宇同样没有更高的奢求,“希望自己跟着全队一起成长,我不会给自己定太高的目标,否则心理落差太大,自己要一步一个脚印走下来。 ”

  本版稿件由记者 姚国繁采写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