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中国赛丁俊晖居亚 威廉姆斯:他世锦赛或将夺冠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4月05日11:53

  本报北京4月4日电 记者柴华报道: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晚在北京落幕,中国选手丁俊晖痛失好局,以6比10遗憾地负于威尔士“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屈居亚军,没能继2005年之后再度登顶中国公开赛。

  这是丁俊晖本赛季第三次闯入排名赛决赛,他在本届中国公开赛上的状态非常不错,接连淘汰了大师赛冠军塞尔比、卫冕冠军艾伯顿和江苏赛冠军艾伦。决赛上半场丁俊晖曾以5比4暂时领先,打出了两记单杆破百,但下半场比赛中,丁俊晖突然失去手感,威廉姆斯则突然爆发,在第10局和第11局中,连续轰出单杆81分和61分,成功将比分反超为6比5,此后更抓住丁俊晖失误留下的机会将领先优势扩大为9比6。手感糟糕的丁俊晖在第16局中再次出现失误,一发不可收的威廉姆斯随即以75比18再胜一局,最终以总比分10比6击败丁俊晖,继2006年之后再次问鼎中国公开赛冠军,收获了职业生涯第17个排名赛冠军奖杯。

  赛后威廉姆斯表示丁俊晖在下半场的失误让他获得了比赛胜利,但他同时认为丁俊晖在本届赛事中整体发挥不错,“如果丁俊晖继续这样的状态,他很有可能在世锦赛中夺冠”。丁俊晖在总结自己的整体表现时说:“我在中国公开赛打得不错,有不好的时候也有好的时候,主要是学会了边打边动脑子。”

  尽管输掉了决赛,但丁俊晖还是凭借中国赛亚军所获得的积分,登上了世界临时排名的第五位。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