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国米继续领跑尤文颓废 罗马队一分之差紧追榜首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4月05日12:03

  本报讯 记者李翔报道 北京时间4月4日,本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展开第32轮角逐。结果国际米兰队在主场以3∶0轻取博洛尼亚队,继续领跑积分榜。而尤文图斯队则在客场以0∶3负于乌迪内斯队,遭遇到近5场比赛的第4场失利。

  上轮输给罗马队后,国际米兰队的榜首位置岌岌可危,不过本轮比赛凭借莫塔的梅开二度和巴洛特利的锦上添花,国际米兰队在主场收获了一场完胜。在以1∶0战胜巴里队后,罗马队以1分之差紧追国际米兰队。AC米兰队本轮在客场以3∶2击败卡利亚里队,仍然排名积分榜第3位。而尤文图斯队本轮失利后,排名已经跌至第7位。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