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5日王者:马努32分刺伤科比 杜兰特破队史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4月05日12: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今天联盟共安排8场比赛,最终马刺队的马努-吉诺比利当选今日王者,凯尔特人的雷-阿伦和雷霆队凯文-杜兰特为候补:

  MVP

  马努-吉诺比利(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赢得一场振奋人心的胜利。虽然缺少了帕克,但吉诺比利得到全场最高32分,带领马刺队在第四节领先优势被缩小到只有2分后打出9-1的小高潮重建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00-81大胜洛杉矶湖人队,三连胜的马刺队连续第13个赛季闯入季后赛,他们结束做客斯台普斯中心的四连败。本赛季由于帕克受到伤病影响,吉诺比利肩膀上的压力更大,整个三月份他平均可以轰下22.1分5.8助攻3.8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1.7%,各项数据都高于本赛季的平均水准,一肩扛起了马刺锁定了季后赛的席位。

  候选

  雷-阿伦(波士顿凯尔特人)

  东部榜首大战,凯尔特人主场以117-113击败骑士,这场胜利使绿衫军对骑士战绩打成2-2。绿衫军老将雷-阿伦表现抢眼,三分球9投6中拿下个人赛季最高的33分,堪称获胜第一功臣。第三节,他的致命武器枪枪击中骑士要害,连续进了4个三分球,技术罚球3次全命中,单节再次上双,贡献了15分。不过阿伦最显本色的表现发生在比赛最后一分钟。还剩1分10秒,此时凯尔特人仅领先骑士1分,阿伦抢到了防守篮板,皮球几经周转再次回到阿伦的手中,阿伦接球毫不迟疑马上跳投,三分球应声入篮筐,可以说,这个球奠定了绿衫军今天的胜利。

  凯文-杜兰特(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在主场延续强势。杜兰特继续良好状态得到40分,带领球队在主场牢牢掌控领先权,雷霆队以116-108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雷霆队取得四连胜,他们继续排名西部第六位。此役过后,杜兰特的得分打破了队史单赛季得分纪录。雷霆此前单赛季得分纪录由戴尔-埃利斯保持,他在1988-89赛季得了2253分。此役之前,杜兰特已经得了2218分,击败森林狼队后,杜兰特将得分提升到了2258分。

  得分王

  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队)——42分

  克里斯-波什(多伦多猛龙队)——42分

  篮板王

  扎克-兰多夫(孟菲斯灰熊队)——18个

  助攻王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16次

  抢断王

  克里斯-波什(多伦多猛龙队)——5次

  盖帽王

  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队)——5个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