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八方评论

北京晚报:国安大意终失荆州 轻敌遭惩罚是必然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05日13:48

  技不如人输了球也就算了,可昨晚偏偏不是这样。上下半场各梦游了一番,最终因为大意而输了比赛。

  一开场深圳队就憋足了劲儿,一通猛攻,反客为主。反观国安队,迟迟进不了状态。下半场好不容易扳平比分了,对方也被罚下一人,但是国安队又回到了恍惚状态,进攻凌乱,防守松懈,结果意外地输给了深圳队。

  为什么会大意?原因恐怕是轻敌。深圳队实力确实不如国安,赛前国安队大概没想到先丢球,以为凭借主场之利,光凭名气与主场气势也能压过对手。结果呢?思想上的松懈造成了开局的不利,以至于全场比赛一直相当被动。踢球要的就是一个专注劲儿。看轻了对手,也就是惩罚了自己。大意连荆州都能失了,输一场比赛又怎会让人意外?

  既然是这么个理儿,那么摆正心态就成了今后国安队的头等大事。中超无弱旅,打谁都轻率不得,打谁都得全神贯注。只有时时小心,才能驶得万年船。J148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