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鲁能高层狂批球队自负 伊万执教质疑声从未停止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4月05日05:49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既没有报当年哈恩(右图)的一箭之仇,又没稳住自己的帅位,伊万(左图)对这场平局显然不满意。

  4日下午,泰达炮手佐里奇最后时刻射出的炮弹,让一向在中超联赛中叱咤风云的鲁能战舰搁浅。赛后,鲁能上上下下都面带遗憾:“这场球是我们自己害了自己,到手的机会没有把握住,受到惩罚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但俱乐部官员更多的还是不满,副总韩公政这样表示:“这不仅仅是1比1的问题,还有很多问题都需要我们总结。接下来,我们面临的主要任务是如何调整队员们的状态。”显然,鲁能主帅伊万的用人以及训练开始受到了俱乐部的质疑。

  鲁能本有机会终结比赛,但韩鹏和本森先后错失绝佳机会,尤其后者第85分钟错失的那次机会。赛后,队友们提起那个球就“悲愤不已”:“真不知道本森为什么要选择大力抽射,那个球轻轻一碰就能进,他这可好,到嘴边的肉又给吐出去了。”就连伊万赛后也直言不讳地提到了本森浪费的这次机会:“这个球如果进了,胜利肯定就属于我们了。”当然,韩鹏那次机会也让伊万有些郁闷,“韩鹏那个球进了,结果也不会是这个样子的……”当事人韩鹏在面对记者们的镜头时也遗憾不已,“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到手的机会如果把握不住,势必会受到惩罚。这场比赛,我们的运气太差了。”

  1比1,单从比分上看,这个结果其实并不差。从3月24日到现在,鲁能这段时间内打了两场亚冠比赛,两场中超联赛,能在如此密集的比赛强度中客场从泰达身上拿到1分,鲁能应该能接受这个结果。可对于他们来说,1比1不仅仅是在积分榜上丢了2分,而是再一次提醒伊万,在后面的比赛中到底应该如何更好的排兵布阵,调整队员们的状态。本场比赛结束后,在主力队员们满脸遗憾地走回休息室后,队中的几个替补队员还留在场内议论着比赛,“这段时间我们打的比赛太多了,疲劳可是我们的大敌啊。”在5月30日之前,鲁能还要打2场亚冠以及9场中超,如何保证有充足的体能应付如此密集的比赛将是教练组面临的主要问题。如果教练组能合理地使用轮换制,这个问题将得到缓解。

  本场比赛,王永珀、李金羽等替补球员无缘出场,让很多人心存质疑,“这样的球员都无法上场,伊万还能接受轮换制吗?”事实上,赛前拿到鲁能的出场名单,泰达主帅哈恩马上将助理教练德容拉到一边:“8号竟然没有首发,他到哪去了?”德容笑着摊开了双手。荷兰人所指的8号就是鲁能队的“小胖”王永珀。比赛结束后,郁闷的小胖最后一个走进休息室。问及他无法出场的原因,小胖连连摇头:“我也不知道为啥,你们还是去问主教练吧。”

  鲁能本场比赛的表现,让俱乐部高层很不满意。“我们赛前就告诫大家要把每一场比赛都当作决赛去打,而且要自信但千万不能自负,队员们在这一点上做得不够好。”韩公政表示,等回到济南后,全队要认真进行全方位的总结,“这不仅仅是1比1的问题,还有很多问题都需要我们总结。接下来,我们面临的主要任务是如何调整队员们的状态。”赵萌萌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