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媒体关注伍兹老婆气度 看其是如何处理偷腥问题

2010年04月05日15:23

  环球网实习记者李宗泽报道,据台湾“中广网”4月5日消息,老虎伍兹在性丑闻之后复出,很多人把注意力放在虎妻艾琳的身上,因为丈夫搞外遇心理受创的艾琳,会不会发挥传统女性坚忍、宽大的精神,继续扮演贤妻的角色,令许多人好奇。

  婚前是模特儿的艾琳,今年三十,虽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她依然年轻漂亮,身材也维持得很好,在伍兹爆发婚外情后,外界发现了天王在模范的表象下,放浪的一面,令很多女性、特别是瑞典女性不解的是,艾琳怎么还没抛弃这个烂男人,她不是瑞典人吗?瑞典女性是出了名的独立和坚强。

  不过,瑞典的婚姻专家并不特别意外,他们说,瑞典虽然是女权至上,不过近年来,瑞典人对家庭与婚姻价值的看法,似乎有一点回归传统的趋势。许多从小就父母离异的瑞典女性,为了弥补家庭破碎的缺憾,自己成家之后,愿意为维持家庭的完整,做更大的牺牲。虎妻艾琳在学龄前,父母就离婚了。瑞典的离婚率在1970年代中期、女权运动最盛的时候达到最高峰,之后就呈现缓慢下滑的趋势,人口九百万的瑞典,现在平均每年有两万对夫妇离婚。

  虽然瑞典人对于过去他们过份追求自我实现有所反省,但像伍兹这种对婚姻不忠、偷腥对象多得两只手都数不完的行为,多数瑞典人还是无法接受,媒体和网络上,多数人都赞成这种老公不要也罢,舆论一面倒赞许艾琳在丑闻爆发后的表现,他们指的是艾琳拿球杆打破伍兹车窗那件事。尽管艾琳宣称她是破窗救夫,伍兹也否认被老婆追打,多数人都相信应该不是那么回是,这件事情突显了,瑞典女人可不是那么好欺负的。(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