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22“虎”将:京津领衔小虎队 三将出场过百

04卡巴雷诺
4/22

04卡巴雷诺

2010年04月05日15: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卡巴雷诺 中超先生洋队长 生日:1974.12.24 出场次数:103(仅指中超出场次数,下同) 国籍:洪都拉斯 亚泰四哥卡巴雷诺是09中超足球先生,也是为数不多的中超外籍队长,是今年中超赛场年龄最大的球员。他在洪都拉斯奥林匹亚队出道,2001年加盟意甲乌迪内斯,在意甲出场25次。2005年效力美国大联盟芝加哥火焰队。仅一个赛季就被俱乐部解约,随后加盟长春亚泰,4个赛季共出场103次,拿下了2007中超冠军。在国家队方面,卡巴雷罗为洪都拉斯国家队出场超过70次。还作为超龄球员参加了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今年亚泰队双线作战,老大哥卡巴主要征战亚冠,不久的将来,中国球迷又会在中超赛场目睹这位亚泰铁闸的风采。

(责任编辑:时硕)

     跳转至: 页 4/22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