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阿森纳VS巴萨

阿森纳喀麦隆中场受伤 四大牌恐无缘巴萨焦点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5日22: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晚,英国BBC广播电台传来消息,在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阿森纳VS巴塞罗那比赛前夕,阿森纳喀麦隆中场球员宋由于在上一场与狼队比赛中受伤,将无法出战未来即将进行的豪门对决。这也意味着在未来将要进行的第二回合比赛中,阿森纳将面临缺兵少将的尴尬境地。

  据悉,这位22岁的阿麦隆国脚是在上周六的英超联赛中受伤,而他也是即法布雷加斯、俄罗斯中场球员安德烈阿尔沙文以及法国后卫加拉斯之后第四位加入阿森纳伤员大名单的主力球员。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