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李章洙评国安“训练有问题” 体能不足难有成就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06日00:56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上赛季在国安下课,本赛季执教中甲广州恒大的韩国铁帅李章洙虽然表态不方便评价国安的表现,但他直言国安体能不行,问题出在训练上。

  李章洙说:“联赛刚刚开始,依照国安这种体能状态,到了夏天比赛更麻烦。特别是天气闷热的南方,根本跑不起来。因此平时必须提高体能的训练量”。

  4月3日,中甲首轮,广州恒大3比1拿下北理工,虽然球队获胜,但李章洙也对恒大球员的体能状况不满,“两个问题比较突出,一是球队体能储备不足,二是球队主力人员更换太多,目前磨合有问题。”

  “恒大要冲超,这是我的任务,也是我的困难。大老板许家印的目标不仅仅是冲超,而是三五年内成为中超第一,这一点和我的带队目标一致。”很显然,上赛季在国安半途下课的李章洙,很想在广州恒大完成他的中超夺冠大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