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伍兹提前抵达复出首站比赛地 90名保镖护驾老虎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6日03:29

  本报讯随着美国名人赛的日益临近,伍兹终于露面。据美国媒体昨天报道,老虎已提前抵达比赛地奥古斯塔认真备战复出后的首项赛事,与好友欧米拉一起打了赛场后9洞。

  与往年不同,伍兹提前抵达奥古斯塔,但相同的是陪伴他的球童还是那个新西兰人——史蒂夫·威廉姆斯。身穿淡紫色衬衫,戴着太阳镜,老虎抵达球场后和世界排名第6位的保罗·卡西、2003年美国公开赛冠军福瑞克聊了几句,接着和欧米拉一起从第10洞开始下场。

  没有提前通知就在奥古斯塔露面,伍兹显然是不想让外界知道自己的行程。随着名人赛的临近,老虎的各个绯闻女友纷纷现身,向外界出示和老虎有染的证据,希望借机炒作自己一把,甚至连快餐店等等商业企业,也想搭上伍兹的便车。当然,球票也已销售一空,不少人在赛场周边打出了求票的标牌。

  据美国媒体报道,为了防范外界的这些不安分举动,伍兹在名人赛期间已安排了多达90人的保镖队伍,其中包括前特工人员、FBI探员及荷枪实弹的警察。据悉,老虎已将其情妇的照片提供给保镖,确保自己不会受到骚扰。 (记者毛烜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