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陕西中建

陕辽替补教学赛握手言和 中新终回归4后卫战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4月06日04:05

  本报沈阳专电(特派记者 杨怡) 昨日上午,陕辽两队的替补在沈阳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双方以1比1握手言和。值得关注的是,浐灞队重新采用了4后卫战术。

  这场教学赛双方早有约定,为此浐灞队带了24名球员来到客场。此战先拔头筹的是浐灞队小将饶伟辉,终场前辽宁队扳回一球,双方战成1比1。此战的最大亮点在于浐灞队重新回归4后卫战术,上半时浐灞队的阵型为442,下半时为451,遣出了球迷习惯的左前卫王尔卓、左后卫曹欢、右后卫郑涛等人员安排。自从上海集训以来,浐灞队还是首次由3后卫战术回到4后卫,这是否是浐灞队变阵一个前奏还不得而知,浐灞队防线在前两轮丢了3球,教练组势必对后防线动手术。从目前的形势来看,由于后防线和边路人员比较短缺,浐灞队支撑3后卫体系确实勉为其难。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