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陆军主帅道出克国米秘法 争议裁判令俄媒体哗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4月06日04: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国米将在冠军杯1/4决赛第二回合客场挑战中央陆军队。赛前,陆军主帅斯卢茨基指出,陆军队一定不能忽视防守,否则将付出代价。而本战的裁判人选,也引起了俄罗斯媒体的担忧。

  陆军队主帅斯卢茨基指出:“我不认为卢日尼基球场的人工草皮,会给我们带来一些优势。看一看俄罗斯国家队在这个球场上的比赛,再看看俄罗斯俱乐部在欧洲的赛事,我真的不认为人工草皮会制造很大的不同。”

  斯卢茨基认为:“重要的是我们要赢得结果,如果我们晋级了,但是没有打出美妙的足球,我想俱乐部的每个人都会开心。当然,我们需要进球,所以我们会打的更具侵略性。然而,我们不能承担忽略防守的代价,因为,如果我们丢一个球,我们的任务将变得几乎不可能完成。我们如何打与国米的比赛?我们必须在进攻和防守之间,寻找到某种平衡。”

  中央陆军队中坚阿列克谢-别列祖斯基指出:“我们必须要进球。重要的是,我们不害怕输掉什么。我想,我们在米兰只输0比1,因此我们具备了逆转的机会。国际米兰有55%的机会晋级,但我们也有45%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本战的主裁判,是法国籍裁判史蒂芬-拉诺伊。拉诺伊本赛季执法过一场陆军队的比赛,是冠军杯小组赛陆军队1比3败给沃尔夫斯堡的比赛。那一战里,裁判拉诺伊吹给沃尔夫斯堡一个争议点球,在一次角球混战中,沃尔夫斯堡的格拉菲特在禁区内被人拉拽了球衣,裁判就判罚了点球,这导致了陆军主帅斯卢茨基和主裁判之间的争吵。在生死大战中,欧足联安排这样一个裁判来吹罚陆军队的比赛,这让俄罗斯媒体很是担忧。(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