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击败湖人令马刺有底气 吉诺比利:别人并不太强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4月06日04:52

  季后赛即将来临之际,有的球队乃至球员会选择蛰伏,有的则会使出全部力量。4月5日湖人队对马刺队的NBA常规赛就是最好的诠释。没有动力和压力的湖人队以81∶100输给了还在为季后赛排名作最后努力的马刺队。科比和他的球队或许是为季后赛积蓄力量,马刺队的吉诺比利和邓肯则全力爆发,力争在季后赛时能找回状态。

  湖人队并没有完全锁定西部第一,但其他球队想要追上湖人队也只存在理论上的希望。所以,最后几场常规赛,湖人队球员似乎都有意识地选择低调,希望为季后赛养精蓄锐。科比本场比赛24投仅8中,他与球队续约后,在两场比赛中共出手47次,只命中13球,命中率仅为27.6%。

  与湖人队相比,马刺队虽然也已经打入了季后赛,但他们希望通过最后几场比赛,尽量提高排名。目前,排名西部第七的马刺队仍有成为西部第六名的机会,但如果最后几场发挥不佳,马刺队也有可能被开拓者队超越,从而跌落到西部第八名。ESPN的报道表示,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极力想在季后赛首轮避开强大的湖人队。波波维奇表示:“有谁希望季后赛首轮就和他们碰面呢?”

  所以,马刺队在所剩无多的常规赛中,不仅会努力争取提高排名,也在抓紧时间调整球队的状态,特别是调整吉诺比利和邓肯两名核心球员的状态。

  本场比赛中,吉诺比利得到32分、5个篮板球还有5次助攻,邓肯也得到24分、11个篮板球。吉诺比利和邓肯已表现出本赛季最好的状态。雅虎体育报道称,马刺队最近战胜了骑士队、凯尔特人队、奥兰多魔术队、湖人队等4支联盟顶级强队。

  “也许在两个月前,我们做梦也想不到能够击败湖人队,但现在,我们的防守更为出色,投篮也很好。我们已经意识到,其他球队并不是真的比我们出色。”吉诺比利说,“这场胜利对我们非常重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