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举行赛前新闻发布会 承认说谎称要克制行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06日06:08
新闻发布会上老虎显得有些憔悴
新闻发布会上老虎显得有些憔悴(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老虎伍兹当地时间周一在奥古斯塔举行了美国名人赛前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他就自己对婚姻的背叛导致误入歧途承担全部责任,并且承认说过谎还欺骗了许多人。

  “我向许多人说谎,我欺骗了许多人,”高尔夫世界第一蓄起了山羊胡子,身穿灰、黄、粉和白色条纹相间的衬衫,一身黑裤,他在一间挤满了人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同时我也愚弄了我自己,整件事情都太不光彩了。”   >>>>点击查看《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专题

  美国名人赛将于本周四开始,在这场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老虎伍兹表示他的瑞典籍妻子艾琳将不会参加这场比赛。他同时保证在未来给予这项运动更多尊重,他说他会尽力收敛偶尔骂脏话以及在球场上的一些情绪激动的行为。

  伍兹自从去年11月15日赢得澳大利亚名人赛以来便一直没有参加职业比赛,在那场胜利之后,媒体揭露了高尔夫世界第一一连串的婚外情。

  “直到今天之前,我都不知道对那些反应该期待些什么,”伍兹说道,“现在我可以告诉你,观众不能够再好了。”

  “他们给了我很大的鼓励,”伍兹做出了明显的努力去吸引球迷,“多年来这里的人们非常有礼貌,可是今天有些事情真的让我深受感动。”

  当天早些时候,伍兹和1992年美国名人赛冠军弗雷德-卡波斯一起打了18个洞的练习轮,在最后六个洞里,2003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吉姆-福瑞克也加入进来。

  当被问道他那些偶尔在球场上喜怒无常的行为时,伍兹回答说:“我会尽力不要那么激动,可是那意味着我不会那么有生机。我已经下定决心收敛我的负面行为,去更加尊重这项运动。”

  14届大满贯赛冠军同时承诺将更加专注于自己球场以外的生活。“这不是你赢多少比赛的问题,这是有关你生活得怎样的问题,”伍兹说,“未来我必须成为一个比以前更好的人。一路下来如果我赢得大满贯赛那更好,但愿如此,但是我还是希望一路上去帮助人们。”

  伍兹在这场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总共讲了35分钟。在此之前的2月19日, 34岁美国人在美巡赛总部面对他的家人和朋友进行了电视道歉,他为自己对妻子的不忠感到抱歉,并且说自己正在治疗当中。后来,伍兹还接受了高尔夫频道以及ESPN两家电视台各自5分钟的电视采访。(搜狐体育 Vincent)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伍兹将RP大爆发?
再给伍兹一次机会,看他的表现!
有才的人难免花心,还是看他打球吧!
艾琳也应该原谅他!

    相关新闻-

    复出-伍兹名人赛首度试场 小肚微微隆起显老态(图)   

    承诺-伍兹:我已脱离那种撒谎生活 将会恪守家庭承诺

    目标-伍兹复出直指名人赛冠军 丑闻曝光后两点最难过

    虎嫂-伍兹为隐藏行踪道歉 复出为双赢虎嫂不陪伴参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