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被激怒:我打球没有放弃 看懂台球再问我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4月06日08:2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决赛结束后,与冠军擦肩而过的丁俊晖表现出了一点不开心,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有记者问他,下半场是否有想过放弃比赛,他显得较为气愤:“我打球没有放弃,请你看懂台球再问我。”

  比赛结束的那一刹那,丁俊晖平静地与对手握手致意并祝贺,随后的颁奖仪式上,小晖面带笑容地与嘉宾合影。在颁奖仪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丁俊晖表现出了一点不开心:当有记者问他,下半场大比分落后时,是否有想过放弃比赛,他这样回答道:“我打球没有放弃,请你看懂台球再问我。”还有一个记者问丁俊晖,何时回英国,丁俊晖个性依旧,“过两天吧,不告诉你。”(罗布)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