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婚姻濒临破碎 虎嫂回奥兰多仍回避与其联系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4月06日07:01
  哈尔滨新闻网讯(伟明)上周日,老虎伍兹首次在美国名人赛的举办地———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球场半公开地露面。

  据在球场上的消息人士表示,伍兹到达的时候非常低调,他的妻子艾琳也不在身边。周日上午早些时候,老虎离开佛罗里达州温德米尔的豪宅,踏上了期待已久的在名人赛上回归高尔夫的征程。虎嫂艾琳·诺德格林没有和他在一起,预计她也不会在这场久负盛名的赛事上出现。

  “艾琳甚至没有对老虎说再见。”一位内部人士透露。此前有报道称,老虎和艾琳的婚姻在这个关键时刻再次面临破碎的边缘。

  上周,艾琳逃离老虎伍兹到比斯坎湾过了两天,并观看了索爱网球公开赛。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艾琳上周五晚上晚些时候回到了奥兰多,并且回避了与她那位玩弄女性丈夫的任何联系。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