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大连实德VS河南建业

中超次轮河南建业憾平大连 位居中超积分榜前列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4月06日09:03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以疲惫之师,带新败之伤,河南建业就是在这样的状态下远征大连。4月4日下午,他们在那里以0∶0逼和了大连实德队,以1胜1平积4分的成绩继续位居中超积分榜前列。

  由于连续作战,球队非常疲劳,而且有些主力还有不同程度的伤病,所以对阵大连队时主教练唐尧东派出了一个非常富有新意的阵容,将赵鹏、加夫兰西奇、米洛斯和宋泰林这4大中后卫悉数派上场,前两者出任中后卫,后两人担任后腰,其意是在防守的基础上打反击,前锋线上由阿玛多和肖智搭档,担任摧城拔寨任务。大连队则由安贞焕和詹姆斯率领一帮生猛后生出战。在上半场,建业攻势稍好于对手,其中阿玛多第11分钟前场反抢成功后直接远射,结果皮球击中横梁弹出,这是其全场最出彩的表现,也是建业最好的得分机会。下半场,随着体能下降,建业队攻势渐缓,以稳守为主,这让大连队无计可施。至终场哨响,双方比分依然没有被改写。中超4年来,建业在大连4战2平2负,仍无胜绩。

  本轮战罢,建业队以1胜1平积4分的成绩和另外5支球队并列榜首,集体领跑。⑨6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