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每日一星

每日一星:时尚杂志封面女生 誓死捍卫蓝衣军团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6日09:55
今日之星--刘子熙(点击查看写真)
今日之星--刘子熙(点击查看写真)

    搜狐体育讯 搜狐非常天使今日之星是来自贵阳的选手刘子熙。刘子熙今年23岁,身高1.62米,体重39公斤。

  刘子熙是个标准的天枰座女孩,性格独立坚强但又不失感性。此外,她还是个正义感极强、好打抱不平的姑娘。子熙平时喜欢唱歌和跳舞,蔡依林和李孝利这种既性感、舞技又十分了得的美女很受她的崇拜。

  用刘子熙自己的话讲,她是个活力无限的小“幺”女。精力充沛的她也是一名运动达人,游泳高尔夫样样精通。“我认为游泳可以保持一个良好的身材;跑步和走路可以达到瘦腿的效果;至于高尔夫,我则把它当作是提高自身气质的一种有效手段。”刘子熙如是说。

  搜狐:资料里透露你是个在校大学生,课余时间会兼职平面模特,能否谈谈做模特的经历以及别样的感受。今后打算往职业模特方向发展么?

  刘子熙:我目前就读于北京联合大学广告学院,不过会经常利用自己假期的时间参加各种模特培训课程。此外,我还会前往全国各地参与一些杂志的拍摄工作。

  我感觉不论是培训还是平面拍摄,都能成为我提高自身素质的一种积累;这种积累所转化的优势,会使我终身受益。至于今后的打算,我比较偏向于平面模特的职业,但也会考虑做个影视或话剧演员。


  搜狐:为什么想到来参加非常天使选拔活动,你认为能从此次比赛中取得哪些收获?

  刘子熙:我的想法很简单,其实就是想丰富一下自己的人生阅历。如果能在比赛中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使自己更加自信,那就更好了。此外,我当然希望可以取得一个很好的成绩。但如果和在比赛中得到的经验相比,结果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享受过程才是我所看重的。

  搜狐: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接触世界杯的?最支持哪支球队或哪名球员,为什么?

  刘子熙:我从上初中起就开始关注足球,关注世界杯了。我最喜欢意大利队,因为这支球队有着惊人的意志力和精湛的整体技术水平。本届世界杯,我依然只支持“蓝衣军团”,并坚信他们一定会取得最终的冠军。如果我能有机会到南非观看他们的比赛,我一定会带好金嗓子,拼命为他们呐喊的!(搜狐体育 杨小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39公斤?这也太娇小了吧。
我也看好意大利队,不如我们一起去南非为他们加油吧!
期待你进入32强。

  刘子熙个人简历:

  爱好:舞蹈、街舞、唱歌、吉他、看时尚杂志、高尔夫、听音乐

  梦想:做一个出色的演员,演绎各种不同的人生

  口头禅:自己开心最重要

  喜欢的颜色:粉红色、白色、紫色

  喜欢穿衣风格:日系时尚风格,有时也喜欢“男孩”风格的运动装扮,超短裙搭配T恤

  空闲时间最喜欢做的事情:看话剧、看电影、唱歌、逛街、跳街舞(NEW JAZZ)

  曾参加CCTV6电影频道<<爱秀电影>>栏目的拍摄

  红色爱国电视剧<<李大钊>>的儿子——李葆华的配音录制

  “2008中国奥运”百事可乐<<爱,中国>>系列广告的拍摄

  2007年曾参加“雪碧我型我秀”预热赛获北京联合大学赛区第三名

  学习舞蹈其间曾赴新加坡、比利时、荷兰、香港等地访问演出

  为<新报>拍摄"香车美女"系列担任车模

  2008年参加北京电视台《现场说法》栏目电视短片〈连环官司〉中饰演苗苗

  2008年被学校评为北京市“市级三好学生”等等

  参加Free•飞“我的牛人牛事”校园PK赛全国总冠军

  时尚杂志《新锐》09年2月刊封面女生

  <米娜><卡娜>"魔力宝贝"专属模特选拔全国20强选手

  2009年9月<卡娜><米娜>拍摄

  2009<加油,东方天使>北京50强

  2009土豆网<土豆天使>进入全国20强

  

责任编辑:杨小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